謝謝您對 NicheCurrent 利渠通商的合作項目及公司感到興趣,我們竭誠歡迎您給我們的批評與指教。您可透過以下方式與我們聯繫。

合作提案
如果您有任何同業或異業合作的想法,歡迎將您的訊息寄至 info.tw@NicheCurrent.com,並煩請於電子郵件中註明您的公司名稱,我們將儘速與您聯繫。


資訊索取
如果您想要進一步瞭解 NicheCurrent及具體合作模式,歡迎將您的訊息寄至info.tw@NicheCurrent.com,並煩請於電子郵件中註明您的公司名稱,我們將儘速與您聯繫。


媒體諮詢
如果您是媒體記者,希望收到 NicheCurrent 所發布的新聞或記者會的邀請,或想要修改您的聯絡方式,歡迎您來信至 media.tw@NicheCurrent.com


工作機會
若您對我們於求才網頁中所提供的職缺有興趣,歡迎將您的履歷寄至careers.tw@NicheCurren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