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heCurrent利渠通商品牌顧問公司,受邀擔任「2010台灣深層海水產業暨產品行銷研討會」講師,主講深層海水之市場行銷策略。


貿易局邀請國際深層海水產品業者傳授經營心得
2010/10/29 經濟日報

【台北訊】經濟部貿易局主辦、石資中心執行「2010台灣深層海水產業暨產品行銷研討會」10月28日舉行,邀請美、日知名學者專家分享深層海水應用技術研究心得及行銷策略,促進產業國際交流。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副局長陳銘師表示,除研討會外,另協助業者參加海外國際展會,如南京台灣名品交易會、印尼及上海二地的國際食品展,希望在國際商展中讓台灣深層海水產品被看見、被瞭解。

台灣深層海水發展協會理事長林慶明強調,台灣深層海水產業自2005年萌芽,開發的應用技術已能夠將深層海水所含有的部份資源商業運用,目前產品多達150種,應用領域更進一步擴及農漁業養殖、海洋熱能源轉換等。

但產業面臨的最大問題之一在於如何「行銷」及利益最大化的運用。這次受邀演講的專家有東京大學名譽教授高橋正征、DHC 株式會社海洋深層水研究所所長山田勝久、夏威夷蓋特威能源中心執行董事Guy Toyama及NicheCurrent利渠通商資深顧問等四位,他們在深層海水利用技術商業化及市場行銷方面已具豐富經驗及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