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介紹
50年老店如何因應前所未有的大變局?如何讓新聞媒體對創立初期的文化與價值,重新燃起熱情並大幅報導?本課程以成立近一甲子,以路思義教堂及勞作教育聞名全球的東海大學為案例,分享在面對2016年大學倒閉潮的大風暴及現實媒體環境下,如何老酒新裝創造話題,進一步成為媒體寵兒?
課程大綱 ( 6小時)
1.     沒落的貴族—如何面對2016少子化與友校後來居上的挑戰?
2.     公關室的挑戰與轉型—如何從傳統公關宣傳進步到品牌發展?
3.     博雅書院的漂亮出擊
4.     勞作教育老梗新包裝—成功的病毒式行銷
5.     品牌再造新風貌—東海2030(Scenario Planning創新策略規劃方法的運用)
6.     改變大學,才能改變台灣—如何化解保守勢力的反彈與阻力?

建議參加學員:非營利組織、民間企業對品牌活化議題有興趣的經理人


歡迎您來信詢問進一步資訊,email: info.tw@nichecurren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