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經濟部國貿局 外貿協會]

我國產業型態以中小企業為骨幹,雖然歷經OEM/ODM洗禮,累積堅實的製造與研發設計能力,但在缺乏建立自有品牌的勇氣與決心,以及苦於欠缺品牌經營與品牌行銷經驗,始終無法擺脫為人作嫁的代工模式。為協助中小企業能夠逐步跳脫OEM代工的低微毛利,從而轉型邁向品牌行銷模式,外貿協會承辦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委辦「品牌台灣發展計畫」項下,特於北中南辦理「中小企業如何發展自有品牌」品牌行銷研討會,並於會後邀請品牌專家顧問提供廠商現場免費品牌諮詢輔導,針對廠商個別需求或所面臨的問題,提出分析及建議。請把握機會,報名參加。受限於時間名額有限,欲參加現場諮詢輔導廠商,請儘速線上填妥報名表,俾安排諮詢輔導。

現場諮詢分為品牌策略、品牌行銷、品牌管理、品牌定位、品牌形象設計等組別,NicheCurrent 利渠通商品牌顧問公司策略總監張偉先生擔任台北及台中場品牌行銷組顧問。

主辦單位: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執行單位: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
時間地點:
6/9 週一 台北場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會議室101B 台北市信義路5 段1號1樓
6/12 週四 台中場 貿協台中辦事處 台中市英才路260號貿協大樓1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