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月出刊的「遠見雜誌306期:鴻海的明日帝國」,NicheCurrent 利渠商通品牌顧問公司輔導廠商『得意中華』登上遠見「品牌台灣 揚名國際」專題。


遠見雜誌306:「鴻海的明日帝國」封面

專題指出,台灣企業近年來積極發展品牌,政府也積極的透過「品牌台灣發展計劃」輔導企業耕耘品牌。自2006年迄今,累積輔導94家廠商發展品牌,並已展現具體成效。面對全球經營環境的劇烈變化,企業莫不亟思經營策略因應,建立與經營自有品牌也成為台灣企業轉型與升級的重要工作之一。對走向國際化全面競爭、與自由民主的台灣而言,品牌能否成功,不再是民族的問題,而是產業的問題。代表的意義,是台灣產業能否走出代工宿命,發展自主品牌與技術,走向國際的關鍵一役。有了HTC成為台灣品牌進入Interbrand年度全球百大品牌(Best Global Brands)之先例,那麼下一個台灣企業會在哪呢?拭目以待。

延伸閱讀

得意中華
將媽媽的愛心
變成隨手可得的安心味道
得意中華從原本完全不懂品牌行銷,到全體員工對公司品牌感到自信與驕傲,並堅持讓媽媽照顧全家人健康的愛心,轉化成世界各地都「隨手可得的安心味道」

資料來源:遠見雜誌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