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7日,馬英九總統從近一百集的「治國週記」對談內容中,精選出包含得意中華董事長陳秀卿女士等十六篇令人感動的臺灣故事,集結成「傾聽與對話:感動台灣人的16個故事」一書。代表了對得意中華品牌願景的肯定,也代表了得意中華的成功。

                                                       「傾聽與對話:感動台灣人的16個故事」封面


品牌願景 深獲肯定
經品牌顧問 NicheCurrent 利渠通商的引導下,勾勒出得意中華的品牌願景「隨手可得的安心味道」,並以這樣強烈的信仰及文化促進了公司成長。安心不單單於食品安全方面的重視,也延伸到媽媽在家庭中給予放心溫暖的意念。因此,得意中華為回饋社會而長期僱用身心障礙、中高齡、負擔家計婦女,年齡為40~50的中高齡婦女擔任公司要職,促進中高齡婦女就業率,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家庭,而榮獲「創造就業貢獻獎」。此義舉也獲得馬總統的感動而收錄於「傾聽與對話:感動台灣人的16個故事」,成為書中一段津津樂道的故事。